用功了啦!!❤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这次考回来的成绩不满意不满意,
今天拿到的成绩更是不满意的 T_T
第一个学期的成绩我酱就毁掉了啦 >.<
我要用功读书了啦!!!! (希望还来得及咯T_T)

这次回来的成绩虽然是有点进步了,
可是还是不满意不满意叻,
SPM就要到了啦,
我可不想要这些成绩出现在我的SPM里啊 ><

所以我要对自己说,
第二学期真的要下苦功了啦,
不可以再毁掉我的成绩了,
第二学期我得要好好加油了 ><

你说得对叻,
坐在你傍边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你的,
我和他的成绩差好多哦 ><
要用功了啦 =( (下次记得别找成绩好的坐你傍边哦 xD) 哈哈
开玩笑的啦 xD

其实,
是我自己没有努力咯,
也不能怪任何人了,
所以从这个学期起,
要好好用功读书了 xD

今天在班突然发现我们的班已不像以前了,
每个人都很用功酱了,
老师不在班了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出去走走了,
全部都很像吃了“勤劳药”酱,
拿课外书出来温习做功课等等,
所以我想每个人都在做准备了,
我也不能白白等了,
我要用功了啦!! (听着先哦 xD)
希望下次能够考取好成绩呃 xD

9 评论:

I'm y y ♥ 说...

哈哈
写出来就要做到的哦 ~

那么 不如我跟你换位啦 xD

加油啦 ~
希望下次我们都可以考到好成绩 =X

C.wei 说...

嗯嗯
尽量咯=X

哈哈,
我想除了努力,
拜拜也很重要吧xD(amitofo) (god bless me)

希望我们的希望都能实现 xD
咔咔

^jack^life_story 说...

haha...ya lar...
lucky also very important in exam...

hope u can study hard as u said above lor..^^
n gain good result for coming trial n SPM!!
haha...
practise make perfect..
do more exercise can improve ur skills..
ok lar...

be hardworking oh...

#^jack^#

♥ 守护天使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守护天使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wei 说...

jack:
kaka,thx for ur advise o xD
i will pratice more n more d xD

tony:
一定要啦!
大哥一句等于老师十句叻xD
哈哈

Leroy 说...

爱迪生说过: 99%靠幸运,1%靠努力..
所以什么都不用做,等运来~

Carol可柔 说...

哈哈!支持leroy!

匿名 说...

你们教坏维~
不过……我也支持leroy!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