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救命啊!!~
电脑error error~
不管用什么program都有error啊!!~
我对电脑已经很陌生了啊~
因为我已经没有和它沟通很久了啦!!~

不过这可能也是一种好事~
因为要考试了啦~
要读书了~
可是~
没有动到电脑就觉得很像一天里面少了做什么东西酱的叻~
救命救命啊~
来人救我啊~><

昨天学校补课~
哇塞~~
比我想像中的人还要少~
我班才有12个人来~
很多人都问我~
做么你会来~
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么要去><~
有点点后悔了><~

不过~
算了啦~
反正都去了咯~
那天很显><~
全部老师都没上课的~

现在我的电脑生病了~
可怜的它~
一定是被病毒进入了它的身体~
病毒啊病毒~
快点出来吧~
别折磨它了><~

要考试了><~
我想老天爷是要我去读书吧~
sobbs sobbs~T.T

2 评论:

匿名 说...

嗯~一定是要你读书~哈哈!

JIALIN 说...

no need study la..copy bee lian la..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