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不好意思哦,
我很久没更新了,
因为我的电脑打不到华语咯,
现在打到了就立刻来更新了咯~
最近有很多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事发生叻,

开心的:-
最近有朋友生日,我们很多朋友一起去庆祝,很开心很好玩~
尤其是那个惊喜,不知道对你来说是不是很惊也很喜叻?~
哈哈,那个是我们计划很久才想到的哦,希望你会喜欢啦~

我考到了!!~
我考到的~~不是律师,不是飞机师,更不是老师~
总之就是考到了咯~哈哈

不开心的:-
有很多朋友家里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希望你们会没事,要take care哦~
其他的不想说了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希望朋友们能够考好成绩咯~
加油!!

3 评论:

匿名 说...

谁生日???
我知道你不开心什么~~

Carol可柔 说...

why why 生日吧? xD

匿名 说...

不知道我生日你会不会为我计划惊喜叻~u.u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