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进请进 xD ❤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最可靠的朋友
-最贴心的朋友
-最了解我的朋友
-最漂亮的朋友
-曾暗恋过的对象
-好相处的朋友
-喜欢的朋友
-讨厌的朋友
-能让我微笑的朋友
-能让我心情好的朋友
-诉苦谈心的朋友
-最可爱的朋友
-最单纯的朋友
-最善良的朋友
-最吝啬的朋友
-最害羞的朋友


在你们心中的我到底是个怎样的朋友呢?.......
你们也可以写下你对我这朋友的意见哦xD(手下留情啊 xD)

7 评论:

Carol可柔 说...

曾经是了解我的、诉苦谈心的、贴心的、可靠的、让我微笑的、能让我心情好的、喜欢的、好相处的…嘻嘻,你这朋友不错嘛~

Leroy 说...

最心软的朋友~

匿名 说...

最顾image的朋友~XD

C.wei 说...

心软==

匿名 说...

心软=容易被骗=单纯=苯!!哈哈!

Leroy 说...

我没有这样讲过啊..



最多心里想过罢了..

King's Territory 说...

-好相处的朋友
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