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考试考试考试!!
想到考试就烦烦烦了><
还有两个星期才考完叻,
这两个星期就要一直拿着书了(拿着吧了,有没有读心里知道xD),
明明很想读书的,
可是每当看到书的时候,
周公就来找我了TT......
不管了啦,
等下不管怎样都得读一点咯,
不然明天都不懂要怎样去考叻.....

好歌介绍!!
《Love Story》
《I'm Your's(虽然这两首歌都不会新到去那里xD)
是不是觉得我很念旧叻xD 咔咔.....

希望考试快快过啦,
假期快快来啦,
可是这次的假期都没好好的想过要怎样过叻,
你们有任何的意见吗?
你们有去哪里吗?
别丢下我哦,
带买我去哦 xD

14 评论:

Carol可柔 说...

唉…想到假期就觉得很忙了,要出去玩都不懂有没有空><
你有读到书啊?酱乖……我拿着书躲在房间,吹吹下冷气就睡了,哈哈!

匿名 说...

我书拿都不拿不是更………………
我们去sunway lagoon玩咯~!
可以吗可以吗?可是女子多……有点点麻烦~哈哈!

C.wei 说...

不算读吧,就看看吧了咯...
sunway lagoon?!!
好啊好啊,不过玩完后很累的喔>.<

Carol可柔 说...

不管去哪里玩,玩完了都是会累的嘛…
sunway lagoon....遥远~

Leroy 说...

I'm yours是吗? ==ll

C.wei 说...

遥远?
你是说那个地方很遥远还是还有很遥远呢?(时间)
psps i'm your才对啦,咔咔

Carol可柔 说...

是个梦,所以遥远

匿名 说...

可柔不能出去!!!哈哈!

Carol可柔 说...

能出也没有时间出了

C.wei 说...

为什么的?回家乡哦?><

Carol可柔 说...

就是咯,而且两边都有回

Leroy 说...

then 5 of six follow you go nibong there then we go penang...

Carol可柔 说...

哈哈!维肯驾车载你们的话,住我婆婆家都没有问题啦,只不过很闷罢了嘛xD

匿名 说...

6 ppl together, boring die nv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