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呼呼呼呼~~~
终于过了一个星期的考试了><
(一个星期吧了T.T ,还有两个星期叻)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考试特别难的 =.=
是我没有读到书吗?
可是我都没什么用到电脑了哦(but sumtimes gt on ro awhile la xD)
第一个星期过了,
还有第二和第三叻,
都不懂要怎样过才好哦T.T
今天难得酱早回家当然是要动一下电脑啦,
哈哈!!


xD
xD





很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可是又不懂要写什么哦,
最后想了一想,
就post了这篇东东出来咯,
哈哈!

16 评论:

Carol可柔 说...

谁的手来的?不像同一个人的手喔……

Yoyo Wong 说...

Daddy是在对我表白啦~~~><
羞羞~~~呵呵~
muackxxX~

匿名 说...

WYH不要自恋咯~

Leroy 说...

wa!!!做么放我的手和你的手上去?原来你上次拍我的手是这样用嗒??
劲维,我懂最近你迷失了自己..可是不要找上我,我还是喜欢女生的.. ><

Carol可柔 说...

哇,笨蛋啦进你,他叫你摆到酱的手势出来你还不明白咩~现在才发觉?!

匿名 说...

我觉得两个手都很像来自同一个人叻~

Leroy 说...

我的手有毛的~~~ xD

C.wei 说...

谁的手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如果把双手合起来会怎样呢?=)

Leroy 说...

一个大洞~
让人想入非非的洞....

Carol可柔 说...

哈哈!真的是一个洞~让人充满想象空间的洞

C.wei 说...

别乱猜啦,
我知道你们没有恶意,
可是你们可以别酱说吗?
它不是一个洞,
它是一颗心啦!!

Carol可柔 说...

生气了哦?><

Yoyo Wong 说...

哈哈~左边的好象比较多毛呢~XD
加起来是。。。一颗。。充满爱的心~^^

Leroy 说...

谁都懂是心啦..==ll
可是我喜欢讲洞啊!怎样?
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洞~

C.wei 说...

没礼貌~

匿名 说...

一颗有洞的心~~~XD
所以是洞也是心~
因为不同的“角度”看嘛~所以就不同咯~
我的跟你们的combine了~嘻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