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ng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__<
呈还没给人骂之前快快更新才行呃 xD 哈哈~
今天学校七早八早就和我们学生公开一个会议了 ( koperasi )
不过虽然是说公开和我们一起讲解,
但我想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没在听吧 xD (包括我在内哦 =x) 咔咔~
其实我也不算完全没听啦,
至少我听到每个从form1开始进学的同学都可以拿回rm5.50哦 xD
哈哈,这就是我整个早上所听到的东西咯 xD
周会完过后,
我们就像平时一样上课咯,
不过,
一直到最后第二第三节,
我们的sivik老师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对我们发泄 >__<
骂得我们狗血淋头后,
要我们在放学之前写350个字的essei交给她 >__<
而且还要一字不漏的,
少过350个字的要从写交回给她 (不过我们都知道她都是说说吧了) =x
但最终牺牲者是我们的jojo呃 >__<

被老师一直骂一直骂,
真的不知道她发什么神经呃 =(
不过算了咯,
最后我们还是有玩成她给的功课 xD

明天下课过后真的有ceramah吗?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会借着这个机会ponteng了吧 =x
咔咔~ (对,没错~就是正在说读着的你呃 xD)

2 评论:

I'm y y ♥ 说...

那个sv老师
吵死人咯 一直ngam
想essay都想不到了 - -

不过其实那个ceramah还蛮想听的 =X
(我没读着 我没读着 xD )

^jack^life_story 说...

haha...ya lor...tat teacher sound very unpleasant to hear...
n her scent very smell bad..
haha....
^^
no ppl ponteng wor...
but very noisy....

"jack"##

发表评论